2014年4月5日星期六

叫我疯子 ='D

你还知道我吧?还知道我会把心事写在部落格吧?
但我知道你已经不会再开来看了...

3个月多了...
你懂不懂真的很难放下,真的很漫长...
动不动就浏览你的个人主页,动不动就去看你的微信的album...
动不动就去看你的instagram...
我想念你的笑声...
想念跟我聊天疯狂的样子...
想念你对着视频镜头搞怪...
想念你问东问西...
想念你听我倾诉...

我还记得,我们还没在一起的时候,我承诺一个女生说会远离你...我会把你让给他
然后,你叫我不要离开你,你说你舍不得我,你说你爱我
我承认我心疼你了,我也舍不得你,我知道我爱上你了,
然后我们在一起。

开学不久,我每天忙功课,补习,操步,
我没办法抽时间陪你,不能陪你视频
你说我们话题越来越少,感情越来越淡...
我也知道你跟其他女生有暧昧了...
我放开你了...我也很痛...
但是一个人痛好过两个人痛不是吗?
你说你还会关心我...我说不需要...
你知道我几害怕放不下你吗...
还好你没天天来问候我...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几时才可放下对你的感情...
你知道吗...我跟你提分手...你说你尊重我的选择...
我有多么的失望...
第二天我还以为你会跟我提复合...但是也没有...
而我跟你提复合,你却拒绝...
我恨我自己那么容易就放下...
我知道洒出去的水收不回...
我不奢望我们和好了...
不奢望你爱我了...

以后,我爱就爱,痛就痛...忘就忘吧...
你给我的感觉...我会把他收起来...
自己知道就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