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4日星期四

❤愚蠢的爱情❤

渐渐地,不再爱了,因为累了。
单身多好呀
自由,做什么都不必顾虑对方,
做什么都不需要 经过对方的同意
为什么不选择
自己过自己的生活呢?
为什么要被别人控制于手中。

他问:
爱是什么?

答案~很可笑,却很有道理
爱,就是当你爱的人需要什么,你就会尽全力去满足他
同时,
爱,会让人变得愚蠢。

这些,我都不知道
因为我从来不知道什么是爱一个人
为什么要去爱一个人
为什么我所谓的无聊就是他人所谓的寂寞
为什么有些人失了恋,会闹自杀

我妈告诉我,
不是不爱,
只是不到时间爱,
为了什么要浪费心思在【爱】?
爱给了你什么?幸福吗?
是,会幸福
只是早晚的问题

有些爱,
久了,倦了,累了,腻了
那么早爱不就等于自讨苦吃吗?
为什么宁愿选择早恋不选择把自己课业搞好
然后找个好工作
度过自己该有的私人生活
去拥有真正属于自己的私人空间
要这样,就这样做;
喜欢那样,就那样做。

可惜的是,
很多人会说,
感觉来了,
怎么挡也挡不着

 那么,
感觉走了呢?
怎么办?
就这样浪费掉自己该有的青春
遇到下一个,又感觉来了,然后又走了
这样陆陆续续,这样去了解那么多人,
不会累吗?不会恐惧吗?不会腻吗?

谁说,无聊时
就应该找个伴来关心自己
 有差吗?
如果你懂得爱自己,不再需要别人来爱了。。。




原来,我发现我自己
懂得晚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