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1日星期一

其实我没有变...只是心已经冷了一半...

其实很多人问过我...
到底为什么不要彻彻底底跟他分了...
反正都没什么在乎他了...
其实我还爱他...
不是不在乎...是懒得在乎...

你他妈要我拿铁链绑着他吗?你才去咯...
老娘不干...

然后也很多人为我为什么可以那么看得开...
一句话...
他要走...让他走...我一直都站在原地...
就算距离分分合合...也是他的脚步...
没有0距离...

要是哪天他看上了别人...
想要牵着别人的手走了另一条路...
我会让他去...

我会等到他走了...直到我看不到他的背影...我才转身...

每个人都有单纯过...每一个人...

不要以为我没有...我不是一生下来就那么看得开...

难道我没有试过去挽回一个人吗...?我试过...

电话狂打打不通...眼泪狂流也只有在镜子里面的自己看得到...
每一次流泪...我会照镜子...看看自己...
镜子里面有一个很狼狈的我...很憔悴...很脆弱...很单纯...
不要说我很傻...我不是在做戏...我真的尝试过...
哭的时候对镜子笑...因为我听别人说...笑了...就没那么难过...
或是看别人笑...心情也会好一点...
没有人知道一笑...眼泪就全都被逼出来了...
镜子里那个我...不是想让自己笑...是在嘲笑自己...
再仔细看看...真的...好傻好傻...

当我在意的时候...别人却一点都不在乎我...
当我不想在乎哪个人...他却可以为了我跑完整个村子...为了找到我要的东西...

当初我不懂事...以为..喜欢就要彻彻底底...
不喜欢就拒绝的一干二净...

现在我懂了...我不会一百八仙在乎了...
你懂我的话...不需要我说...你就会知道...
不懂我的人...就算我发了几次脾气...为了你哭几次...你始终还是不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太在乎会很累很累...
我有试过...去懂某个人...可是好像都懂不了...
本来说可以为了我不跟任何女的任何联络...
还是可以为了我...做这个做那个...
我发现他们都做不到...

做不到就不要答应...
那是一个承诺...不是一个玩笑...

最后...若是我失恋了...不需要任何人来关心...
不需要...

就像看电影...这部哭完了...就看下一部...
如果你脑袋不是装水的就不需要忍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