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0日星期日

亲爱的...你不属于我❤

诶...其实我也不知道怎么...
每次一想要写部落格...心跳超快...
可能是为了诉说自己的心事而紧张吧?
没有办法安安静静的写部落格...我一定得听歌...

好了...正题...
↓↓↓↓↓

真的...我很讨厌人家欺骗我...
更别说另一半...更不喜欢隐瞒...
是我太单纯...还是你太单纯...
你根本不懂我...你不知道我需要什么...
你不知道我想要什么...你更不在意...我会在意些什么...
 你一直都以为我不需要依靠...
一直以为我很坚强...

其实...每个女人都很脆弱...
没有女人是坚强的...特别是面对爱情...
没有错...我爱你...
可是我知道这种爱情必须要有限度...
因为我们是处于不适合谈恋爱的年龄...
为了爱...我们不能付出什么...
付出全部...如果这份爱破碎了..
我们什么都没有...

我爱你...很爱...
可是我更爱我自己...
我没有办法眼睁睁看着你欺负我自己...
你需要的时候...你才会想到我...
而我却无时无刻想着你...

是的。。。我很会闹脾气...
一吵架我就说我累了想睡觉...
可是我盖了电话以后...
我却是在流泪~在心痛...
你拍了一张照片说你哭了...我拍了一张笑照想让你开心...
你没注意到...我眼角有泪光...

有时...你会以为我很单纯...怕我会承受不了世界的现实...
通电话的时候跟我说了很多...
可是...我从来没告诉你其实我都懂...
我一直装的很单纯...一直让你以为我什么都不懂、是我的错
因为我怕以后你会觉得我不再需要你...

你会担心我...我很开心...
我告诉你我很独立...你就相信了...

当初我们都热恋...
信息不用等回复...不到1分钟就会收到...
做每一件事都会报到...
现在我对你冷漠了...
因为你聊天对象又多了几个...
比我漂亮...比我可爱...比我更有话题...
你不需要我...你却留下我...

我知道你心还在...
你问我为什么对你冷漠...
我不知道怎么回答你...
不过我知道...我除了冷漠...没有什么可以做...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太在乎自己所以太在乎你...
不是怕失去你...不是怕失去爱...
我不想让自己再次受伤 再次心疼

我们距离很远...我可以没有你...
你可以没有我...我们却留下了对方...
这就是所谓的爱...


FB link:https://www.facebook.com/soh.eisina

我们都恨爱情折磨我们...但...我们都离不开爱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