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7日星期六

Emo Time....!!!!

糖果罐里好多颜色....微笑却不甜了....
你的某些快乐...在没有我的时候...♥♥♥

看看你是不是这种傻瓜...
为了某一个TA 可以放弃自己的时间...做一些没有意义的是...
就是因为那个TA

本该没那么勤劳的你...因为TA有一个课业上的问题...
让你吃不消的连夜翻开参考书...伤脑筋地找着TA要的答案...

因为一句TA不开心...就足以让你也带着不该有的情绪
直到地球自转了一圈...

看着TA没吃饭...自己想尽办法弄个爱心早餐让TA
即使自己懒得进厨房...即使自己厨艺糟糕的很...
但还是想尝试给TA带来一点什么....

本该准时到一个一定要到的地方....
不小心在路上看见TA...却拼命向TA奔去...
然后就一直跟踪着TA....只为了多看TA几眼...

本是霸道又脾气大的自己...
因为TA的要求...不管多大...自己却服从了TA...

不管再多么冷淡的自己...
看见他...却冷淡不下去...甚至还特地找一些蠢话题...
只为了要跟TA多说几句话...

别再傻下去了孩子....
你必须知道...

爱情不是考试 不是竟跑...
尽力了也没用...没人会看见...

是的...你要的不是有人看见...
但是要是被人家说了不好听的话...
自己却心里不舒服得想自杀...

好吧...给一个那么小小的例子...
我曾经被我爸妈骂我在房里玩电脑...不分黑夜白昼...
但...我在房里本来就在睡觉 做功课 看书 玩电脑只是那几个小时的事...
却被骂得无话可说...因为...他们没看见我在做什么...
努力解释也没用....haizzz /...\

(好像离题了...=.=...回来!)

有没有那么一个人...
为自己拼命付出...
自己明明知道那个人喜欢自己...
知道那个人有多么的用心...
知道那个人有多么的好...
但是自己的心依然不被打动...
对那个人没感觉..

有没有呢...??

同样的角度...
你对那个人付出再怎么多...
2句话就足以把你所有的心意给打败...

1-[我对你没感觉...对不起]
2-[我从来都没想过和打算跟你在一起...]

piang piang...碎了....
然后哭成一片...
这样不等于在浪费自己的青春吗??
倒不如自己等下一个不可能的可能...

每一个人的生活圈子都是被自己所锁定的...
只要你一早爱上哪个...你就注定不会认识再多的人...
因为你认为...有他...就没有必要有那些了...

但是如果你把自己的学历高好...
到外国休学...认识好多好多朋友...
同时他们的学历也不错...
这样也不亏待自己呀...

对我的重点是:[外国好多帅哥A____A]
shhh...秘密秘密!!...

该表达的我都表达了...看你自己会不会改变罢了♥♥♥

( ^_^ )/~~拜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