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日星期日

不孝子天打雷劈!!!!

为什么...有些人...
可以指着别人说自己是因为别人的问题才会导致今天的自己....
例如...?
一个孩子...指着自己的父母...没礼貌的说
: 你们不能怪我!是因为你们自己把我教到不够好!才会导致我什么都错!都是因为你们...

这个孩子...
我他妈告诉你...你妈生你下来就是他妈一个错!
竟然把你生下来~还把你养到那么大...教你学会说话...说到可以骂回自己爸妈...天才一个...

我告诉你...
你妈若是怀了你...没关系...你可以说是爸爸的错...
你妈若是怀了你10个月...怪谁呢!
再来!
你妈若是把你成功生下来...!你可以说是医生的错...
你妈若是教你说话 你可以说是你妈的错...
但是...你干嘛学呢!
你什么都怪你妈...你不如自杀好吗???
你不应该存在这世上嘛...因为身体的每一部分都是你妈给你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