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日星期日

那个曾经

亲爱的...事过1个月多了...
你还信息我...证明你还记得我...
可是我一点都不开心...
你难道不能让我好好忘记你吗...?
在我快要不在乎的时候...你却来提醒我...

知道我为什么不回复你吗...?
事情很简单...
我说过了不联络...
还有...
竟然你选择狠心...why me not ...?right?
看看你做了什么好事...你自己心知肚明....

为什么我可以傻到我那么守承诺...
而你却在另一个角落享受...
没关系...那是你的事...

我守好我说过的话...对我自己也没什么不好...
可是请你记得!我...蘇芷莹....不是因为你!
那只是曾经...!!!从今天起....再也不是!!!

真的是太傻了我...z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