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星期三

如果你愿意一层一层一层地剥开我的心....
你会鼻酸...你会流泪...只要你你能听到我看我的全心全意...

我又回来更新喽...
其实呢..有多少人会关注我...??

前几天...我在wechat写...
我没有很复杂...没有很麻烦...
只是像在不开心的时候...有一支冰激凌我就很满足...
我喜欢把不开心的事憋着不说出来...因为怕说了会哭...
我喜欢把开心的事唠唠叨叨口若悬河的分享给朋友听...顺便回忆回忆...

我一直都认为我是一个很乐观的人。。。
因为不管发生及悲惨的事...我很快就可以恢复心情...
在朋友眼里...他们说过...我很懂事...我很会想...
其实...我也不知道...
有时候...不开心。。。我也有悲观的时候...
只不过也是在那一阵子罢了...

有时候...有人找我闹事...
有时我不理不睬...有时却可以有那个心情好好地奉陪他...

我想表达...我猜不透我自己...
我知道我自己善变...16年...
我一直都抓不到真正的那个自己...
或许是妈妈常常有说些事情让我了解让我学会...
我才会跟平常那些爱闹事的孩子不一样...
又或许是我自己个人情绪...
造成我自己有时很不听话...很坏...

怎么说呢...
哎...

其实...到底是怎样嘛...
起码如果我了解到真正的自己...
我可以挖掘我想要的...
曾经...现在...将来...我想要的东西都一直在改变》。。
我需要一个目标...需要一个导航...
带着我...我迷路了.../.\...

好像写到很乱...
erm。。。我情绪都乱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