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0日星期四

如果可以...

如果可以...
我真希望你永远都是属于我...
永远都不会把目光转移到别的女生的身上...
看看我自己...多么堕落...多么憔悴...多么丑陋...
看看你...亲爱的...你有多么完美...多么帅气...
配吗...??

咳咳...我胡思乱想了吗??
谁不会胡思乱想呢?///毕竟...我是多么的丑陋...我都输了...输给了自己的自信...
哎...不是不相信你...而是对自己没有信心...

宝贝...
知不知道...每一天~都可以想你想到快要窒息...
真的好想...却不能做些什么...
就是一直在等待机会见面...
但是可以每天都聊天~我就很满足了..

静静的闭上眼睛...
听着自己的呼吸...感受自己的心跳...
到底从几时开始...我的心已经为你跳动着...而不听自己的话...
看吧...怎么爱那么深...如果你希望...我永远都会这样爱着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