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3日星期日

Sohaizzz

话说...我今天真的是太傻了
walao ~傻到干...
2点多 他的微信没有回
信息也没有回
我就等到睡着...

nvm...
早上8点直接用跳的跳起来...
看电话~以为自己电话lag 掉
开过...微信refresh
一直refresh...
原来是他没有回...
信息也是一样...
就担心了...
因为他做工做到3点过后...
不可能没有回...

我又sms 过去...
其实我有想过...可能他在睡觉呢...??
哎...不管...就打了一通过去
没有接...
我就在过1/2分钟再打...
又没有接...
第3通...还是没有接就连续多打两通...
终于第五通接了...
心跳是快到...walao ei...
我说他吓死人...不回信
他说他电话没钱了/.\...我闲掉...
他接电话了就安心了...就让他继续睡...

我心里有点小内疚==...
因为我吵到他睡觉了!!!
shit ...到.../.\
哎...

想想自己是不是夸张了一点==...
朋友说...
他是不会跟朋友借电话打给你讲一声是吗...
我静静咯/.\

哟.........................
因为吵到他睡觉感到内疚=.=''
太傻了我...

Sohai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