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6日星期日

我第一次...那么痛...

4月1号...
奇迹啊!我会记下这白目日期...好干...
我喜欢一个男生...他叫方尉...
我很喜欢他,感觉他很懂事,
那天...我在学校跟朋友真心大冒险输了...
大冒险..就是告白...
靠!你以为我很想去告白吗~真干...还不是一句愿赌服输.../.\
哎...半夜12点前一定要告白...
好吧...
当天11点...我真的告白了...他接受我了...
呵呵...当天真的给我睡觉都笑着入眠...
知道他为什么接受我吗...?
原因很可笑...很可笑...
因为给我一个机会...也就是同情我...
很傻...我很傻...我以为他也是喜欢我...

本来已经没有熬夜的我...为了他...(现在会熬夜也是被他训练出来的)
每天等到2点...就为了他一句晚安...2个字..我也爽...真的是疯了...
他不知道...我都是告诉他~等他睡了,不久我再睡...我不累...
我可以一边趴在电脑前等他一句一句5分钟5分钟回复...几累都好~都不愿意开口...
而且每次都是我主动找他...

刚刚好一个月的那一天...我没有找他...我为了他跟另一个女生合照很亲密..我吃醋...
然后他自动来找我...我酸了他几句...他没有任何解释...只是说一句 [角度问题,看起来很靠近]
然后...他说他累了~要睡觉~我也没留他...
一个月又4天...他整天都不得空...整天...
我就等他...又是等到半夜~可是那天比较早...12点05分...~我连时间都记得一清二楚...
他第一封就直接问我...;;
难道我们这样不辛苦吗...要见面却见不着...
我淡淡回了一句;;不知道...
他说;;我们还是不要在一起了...
我也淡淡回了一句;;嗯~

然后...,我一个人静静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
没3分钟...不知不觉...眼泪流下来了...
我还是呆呆看着天花板...心想...我错了吗...?
我努力忍...我知道自己已经多久没有流过眼泪了...我拼了命的忍...
到最后...情绪还是输给了那么一滴眼泪...
 分开后的那几天...
我几乎每天一有空闲时间...就会流眼泪...
4天...我足足哭了4天...
 连玩电脑玩到一半眼泪都可以不知不觉的流下来...
第3天晚上...我捏了自己的手...问自己 醒了没,到底在干嘛,哭也不能挽回一切...
那天晚上我没有睡觉...

第4天...我去学校...
老师分考卷...我本来是看着老师念分数...
不知不觉...我又想到他了...跑去厕所哭...
回到班上...有空节...朋友坐在我旁边...
唱着情歌...我本来也是一起唱...然后一起开玩笑...
我笑笑一下...趴在桌子上...我又哭了...很痛...
痛到快要窒息...多希望自己死了...永远都不用再痛...
那天...是我4天里哭得最够力的...

朋友每个都说我:
你情圣勒!搞什么~区区一个男子...
芷莹...你真的...第一次...将憔悴...
bla bla bla

只有我自己没发现到...
 算了...这种感情...偶尔想到也是会流眼泪...这种痛...哎...





之后...
有一个 面子书名叫假正宝 的粉肠
来spam 我通知...
erm...
在学校朋友就跟我提到他...
我朋友问我认不认识他...
我说我不认识~
朋友说他很帅...
我就很随口的说~我去靠他了啦!!
 我朋友就说:说话算话...
我就是将嘛==怕输啊...
结果我就真的跑去fb找他搭讪去了...
别说我花心=.=我没有一时间喜欢上这条粉肠...
我是在他说了某些话~我才决定要好好爱这条粉肠的...
我也忘了是什么话...


完了啦!
要知道粉肠内幕...另一个帖子...迟点更新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