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0日星期四

抽空Emo 听着歌 写感觉...=.='''


如果有那么的一天...
我忘了所有...我什么都不会...
连自己的名字都忘了...
你会不会呆在我身边...教我写我的名字...教我读我的名字...
我已经不会甜言蜜语...已经不懂得如何爱你...



愿不愿意...一直陪到我懂为止...
愿不愿意不管别人的鄙视 一直握着我这个失忆的白痴手...走在那人群中...
愿不愿意帮我挑选我不喜欢穿的衣服...
愿不愿意大半夜跑到老远买个汉堡让我填饱肚子...
愿不愿意教我这个问东问西的烦人家伙如何去生活...

或许...很难...
你可以选择不愿意...我没关系...
因为到时候我已经不知道如何生活...
少了你...我好像连生存的意义都没有...
到时候...曾经的爱也只可以变回一张白纸...
你曾经给过我的美好回忆...美丽礼物...我都不会记得...
呵呵...可能...我还会认为你是我的亲人...而不是情人...

你看着的时候...你会觉得你做得到这一切...
但是...知不知道~做很难...
你需要照顾一个不认得你...不爱你的人...还是一个失忆的白痴...
 一切...都从新开始...

刚开始是告诉我你想我...
接着就说你爱我...
然后再说你需要我...
到最后说你要娶我...
可能吗...??如果你真的爱我...可能...//


心会痛吗...??我心也好痛...
曾经有多少个人说他爱我...说长长久久...
说等我...会娶我...
到最后我看见的是 他牵着另一个女生的手 离我而去...
不管我多么用力的哭...多么努力的挽回...
我手中抓到的只是空气中的尘埃...

经验...是有用的...
从此以后...我不会在别人面前流一滴眼泪...
我宁愿把歌开的大大声...一个人拿着毛巾抽泣...
你看到我...你一定想笑...
为什么那么傻...
我问过自己的...我的心回答我了...
这种痛...连死都不如...不流泪...就会流血...
我再多么的傻...我也不会伤自己的身体...

如果有那么一天让我痛到快窒息...
我想我会直接从那栋楼跳下来...
在一分钟内...所有痛就在1秒到地的瞬间结束...
不是傻...是不想再折磨自己...
既然不会爱...既然痛的那么多次...还那么折磨自己为了什么..??

好了...别再看我的心声了...
写得我都快流泪了...

看看你自己...
你爱过多少次...???
被伤过多少次...???
如果你是被伤过很多次的那个...
你是时候学会狠心...
如果你从没被人伤过...
那么...
我佩服你了...
保护自己是对了...(但不是严重玩别人感情的那种...)

这个世界就是这样...
你不忍心甩人...就等着被甩...
来来往往...冤冤相报...
这个世界永远没完没了...
就是这样...

爱...
累了就该放手...
没有办法离开就选择自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